洛洛家的布丁

咳咳,这里小学生文笔的文渣一只,希望大家别嫌弃那文笔…_(:з)∠)_
混圈吃cp请看置顶,切勿踩雷!

【言棋】情孽 5 (完结)

#主子怼x杀手洛#
#刀型糖(?!)慎入个屁,这章只有糖#
#终于完结了!#

————————

自从上次周棋洛p图事件之后,各路洛粉盯的那叫个紧。全部化身为老妈子模式监督着周棋洛休息。

而且其他明星p图,很多时候都会被黑子扒原图,但周棋洛这里,都不需要黑子扒原图,洛粉直接自己开扒。

比如:

周棋洛v:在家第三天,你们看!我气色好多了!没有p图!【自拍.jpg】

四十七:洛洛,粉没抹匀哦┑( ̄Д  ̄)┍

团子:洛洛你是没有p图,但这……

桂圆肾宝:洛洛为了工作也是操碎了心,洛洛你就乖乖在家休息一个星期再说吧。

周棋洛粉丝后援团团长:洛洛你再这么不乖,这个月寻找美食小分队的美食情报可没有了。

周棋洛v:诶!!!我我我我错了qwq//周棋洛粉丝后援团团长:洛洛你再这么不乖这个月寻找美食小分队的美食情报可没有了。

周棋洛将手机扔到一边,揉揉有些干涩的眼睛,长叹了口气:“又被粉丝们威胁什么的……”

寻找美食小分队顾名思义,专门找寻各种美食,美食的地点遍布世界各地。毕竟周棋洛可是明星,满世界跑什么的很正常。

而这个小分队的来历是因为周棋洛曾经在一档综艺节目里说过自己爱吃美食。结果当天就接到了很多推荐各种美食的私信和艾特。根据这样的情报,周棋洛吃遍了本市所有的好吃的。而在外地拍戏时,也有外地的成员发来的美食推荐。时间一久,周棋洛粉丝后援团就索性成立了一个美食小分队。

但同时在周棋洛的经纪人的一次又一次的强调下,美食情报从一天一堆,到一天几条,再到一个星期几条,最后因为经纪人的一条微博,终于把美食情报控制在一个月一条:

经纪人v:求你们!别再!投喂洛洛了!洛洛的形体老师已经找我麻烦了,你们也不希望洛洛带着一身的肉上节目吧……

这条微博被周棋洛转载并挂在首页:

周棋洛v:谢谢大家的好意,不过就如经纪人先生说的……咳……//经纪人v:求你们!别再!投喂洛洛了!洛洛的形体老师已经找我麻烦了,你们也不希望洛洛带着一身肉上节目吧……

因为这个月的美食情报还没发出来,后援团团长索性拿这个当威胁,要周棋洛在家好好休息。可以说,为了让周棋洛好好休息,洛粉们化身为老妈子,什么手段都拿出来了。

刚放下手机没多久,一条私信就出现在了手机屏幕上——

周棋洛粉丝后援团团长:洛洛乖,你这几天好好休息,这个月的美食情报发给你,不过这次的店子开店随缘来着……【链接】

周棋洛:souvenir……?好眼熟……

周棋洛:啊,我知道这家店!这家店的东西超好吃!尤其是布丁!

周棋洛粉丝后援团团长:嗯嗯,群里的粉丝们都很担心你,你记得好好休息,不然下个月的美食情报真的没有了。

周棋洛:我知道啦!谢谢团长!另外待我向情报员们问声好,辛苦啦!

周棋洛粉丝后援团团长:最主要的还是你要好高休息,别让大家担心知道么?我还有事,先下了,洛洛再见~

周棋洛:知道了啦!团长再见~

souvenir啊……

周棋洛大字型的瘫在床上,两眼无主的盯着窗户,满脑子都是souvenir的事情。

周棋洛第一次吃到souvenir的菜,是在他刚刚被安排明星这个身份不久。在长久在黑暗中的人一旦接触光明,不可避免的想要汲取更多。然对于刚接触光明不久的周棋洛来说,一切都是新奇的,也就在这短短的几天日子里,他喜欢上蝙蝠侠,爱上吃美食。

而有次在吃美食的路上遇见了souvenir这家店,被里面的香味所吸引。忍不住就推开门进去了。然后就被里面的菜肴给俘虏了,尤其是那个名为布丁的甜点。哪怕在以后的日子里,他所尝到的布丁,都不如在souvenir里尝到的好吃。

“唉……去看看吧,反正也没什么事,万一souvenir最近开门了呢,他家的布丁真的很好吃……”自言自语更像是在说服自己。身为黑客,他早就知道souvenir的店主是李泽言。对于李泽言的隐秘的想法和超高的演技,曾厚脸皮的要到了“souvenir店长”的电话号码。

—店长大人,souvenir最近什么时候能开业?我被允许放了七天的假呢!!!ヾ(≧∪≦*)ノ〃

—现在就开,你过来吧。

—真哒?!等我十分钟马上过来!!!店长我太爱你了!!!|( ̄3 ̄)|

看着周棋洛的回信,李泽言一贯冷酷的脸上在此时多了几分笑意,人既然找到了,也就借这个机会好好坦白和补偿下。

“魏谦,下午的会议推迟到明天。”

“好的,总裁慢走!”魏谦看着比往日少了几分寒冷的李大总裁,心里的小八卦之火熊熊燃烧。

李总最近是谈恋爱了么?可是谁能制得住总裁这个煞神啊……

周棋洛带着一个棒球帽,一副墨镜,身上穿着一件简单的白衬衫和一条牛仔裤,脚下一双藏蓝色帆布鞋,活脱脱的一个不怀好意的贼。然后东张西望的一路小跑来的souvenir店前,刚刚打开店门的蔡老吓一跳,还以为是抢劫的,周棋洛赶紧取下墨镜,手指放在唇上,嘘了一声,示意蔡老不要出声,随后身子灵活的从门缝里钻进店内。

“蔡爷爷!好久不见啊!今天吃什么!”周棋洛一进屋就乖乖将自己的帽子和墨镜取下,略显苍白的脸上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是棋洛啊,今天来的这么早。”蔡老笑着将门关上,转身看向周棋洛。

周棋洛刚想回话,就看见店外一个人正举着枪。杀手的直觉让周棋洛下意识将蔡老扑到,子弹擦过周棋洛脸颊,伴随着玻璃破碎的声音,打在了墙上。

“这是怎么回事?”蔡老被这突如其来的子弹吓一跳,周棋洛连忙起身将蔡老拉起,说到:“蔡爷爷,你先找地方躲躲,这里现在很……”话还没说完,周棋洛变发现周围的一切都暂停了,所有的声音突然消失,钟上的指针也不转动了,就连窗外的树叶也停在半空中,不再落下。

有evoler?!

周棋洛再次提高警惕,刚站直身体,就感觉自己身后有人,手上的装饰指环突然蹦出刀片,手握成拳像后面挥去。手瞬间被擒住,身后也传来了熟悉的声音:“洛洛,是我。”

周棋洛转过身看到出现在自己身后的李泽言,有些惊讶:“主,主上?”随后突然想起李泽言是souvenir的店主,怎么可能不会在这。不过,在这被暂停的时间里,李泽言竟然行动自如。

“主上你是evoler?”

“你脸怎么了?”

两人同时开口,又同时愣住。随后还是周棋洛先反应过来,挣脱掉李泽言,顺手擦了擦脸颊,不在意的说到:“刚刚擦伤了,没事。”李泽言看着周棋洛这幅不以为然的样子,脸上的表情很难看。

“白起,souvenir,过来处理。”将电话挂断后,李泽言不由分说的将周棋洛拉走。“主,主上?怎么……啊……”周棋洛被李泽言突然拉住,一瞬间没反应过来,左脚绊右脚的直接摔在李泽言怀里。“还是那么蠢……呵……”李泽言的声音在周棋洛的头顶响起。听到那句轻笑,周棋洛的脸瞬间红的不像话。根本不敢抬头。 李泽言顺势将周棋洛横抱起,塞进自己的车内,自己也随即坐到了周棋洛旁边。

“你还记得我吗?洛洛。”李泽言揉了揉周棋洛有些凌乱的金发,脸上不再是一贯的冰冷。周棋洛这才注意今天李泽言对自己称呼似乎有些不同。平时李泽言喊自己,要不是“周棋洛”就是自己的代号“76”,这回竟然叫自己“洛洛”。这个称呼除了父母,也就是小时跟自己玩的十分要好的大哥哥了。

“洛洛对不起,让你受苦了。”

——————————

对,正文完结了,惊不惊喜,意不意外。是不是感觉洛洛有点单相思?

放心,还有番外啊【神气叉腰】

评论(18)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