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洛家的布丁

咳咳,这里小学生文笔的文渣一只,希望大家别嫌弃那文笔…_(:з)∠)_
混圈吃cp请看置顶,切勿踩雷!

【言棋】情孽 4

#主子怼x杀手洛#
#刀型糖慎入(?!)#
#evol设定依旧#
#这章全是不扎嘴的糖!为了感谢桂圆太太! @桂圆肾宝 #

————————

在周棋洛请假的第二天,周棋洛便出现在了节目拍摄的现场,来回忙碌的将昨天错过的行程都补上。也只有在休息期间,周棋洛才会安静的一个人想着昨天的事。他仿佛看到了李泽言对自己关切的表情,为自己忙碌的身影,还有披在自己身上的那件外套。揉了揉双眼,周棋洛发现自己的鼻子竟然有点泛酸。

“洛洛还撑得住吗?”经纪人有些担心的看着独自坐在远处的周棋洛,今天一大早就接到周棋洛的电话,说是要把昨天推迟的补上,但是今早看他脸色却还是苍白的很,连粉扑都遮盖不住。

“洛洛!休息时间到了!要准备开始拍摄了!”远处场务的声音传来,让周棋洛吓一跳,连忙整理了下自己的衣服和情绪之后这才回到拍摄现场。

寻常明星生病没个十天半个月基本不得好,而周棋洛生病第二天就恢复工作什么的,让不少洛洛粉都在担心,与其他希望自己爱豆早点回来的粉丝形成鲜明对比。

我只是个小小的帮工:洛洛请假第二天就回来拍摄,心疼死我了!【周棋洛侧脸图. jpg】

桂圆肾宝:洛洛你这样拼命我们会心疼的啊!工作先放放,身体最要紧,再这样下去我会忍不住炸了B.S.公司的!

死都不还债的云汐:洛洛你就不能多休息几天么?!你这样对得起担心你的粉丝吗?!

玖谣-要糖不要刀:洛洛,学学人家!生病就该在家躺十天半个月!

沉迷嗑糖护店的合金曲奇:洛洛啊,做人不能太耿直了,也不能太逞强了!生病休息一天怎么够!赶紧躺回床上去!

周棋洛粉丝后援团团长:洛洛你再这样下回我们不给你寄零食啦!病人就该躺在床上休息,乖,赶紧回去休息!

………………

李泽言浏览着网上的娱乐新闻,眉头紧皱,想了想给B.S.公司那边发了个邮件,随后拿起电话一边问着电话那头的许墨:“化检结果出来了吗?”

“我能先问问这血是谁的吗?”许墨的声音从电话那头传出,没听到自己想要的答案,又看到周棋洛如此不爱惜自己,李泽言的心情显然十分不好,说话的声音又冷了几分:“你只要告诉我化检结果就行了。”

“好吧,先恭喜你了,李大总裁。”许墨的声音里带有许些无奈,“不过我还是很好奇,你找这人找了近二十年都没有结果,这次怎么连血液样本都直接搞来了,而且那血液样本看起来还很新鲜呢。”许墨随口问到。

“我知道了,这次研究资金加倍。”听到自己想要的消息,李泽言的嘴角抑制不住的往上翘,不等许墨说什么就挂断了电话。

随后李泽言闭上眼睛,整个人靠在身后的椅子上。他找了近二十年的人早在自己眼皮子底下晃悠了近十年,而且……李泽言想起周棋洛选的几乎都是那种危险度极高的任务,身边的气息有些颓废。

“周棋洛这几日都不允许接任务。”

“是,主上。”

————————————

周棋洛今天刚刚结束了节目的拍摄之后,被经纪人告知下午的通告全部取消,让周棋洛在家里好好休息一个星期再说。“这也是没办法的事,你看看网友对你第二天就来工作的态度是怎么样的。”经纪人无奈的将自己的手机递过去。

【周棋洛请假第二天就恢复工作!洛洛你就让我们省点心吧!】

周棋洛无奈的笑着摇摇头,将手机还给经纪人: “我知道了。”随后掏出手机,发出一条微博:

周棋洛v:谢谢大家的关心!因为大家的努力,公司成功给我放了一个星期的假【哭笑】还有,我都这么乖乖的回去休息了!团长我的零食不能不给!【嘟嘴】

周棋洛粉丝后援团团长:好好好!只要洛洛乖乖休息,要什么零食我们都给你寄!

米诺:这才是我们的乖洛洛!

四十七:洛洛,你也真是的,一点也不懂得照顾下自己,有事别硬撑!【揉揉】

团子:洛洛!我想看自拍!【流口水】

周棋洛v:等我回去就发,乖//@团子:洛洛!我想看自拍【流口水】

到家后,周棋洛特意看了看自己的脸色,的确还是有些苍白,想了想后,将自拍的图片特意美化了下,显得没那么苍白后发了出去。

周棋洛v:你们要的自拍~【自拍. jpg】

周棋洛粉丝后援团团长:看来洛洛是到家了,真乖,今天就给你寄零食!

四十七:我怎么觉得……这图有点怪怪的?

团子:楼上加一……

桂圆肾宝:以我多年混微博的经验……洛洛这张图应该p过……

周夫人:你们等等……看这个【修改前的自拍. jpg】

米诺:!!!洛洛这苍白的小脸蛋!!!

沉迷嗑糖护店的合金曲奇:洛洛为了不让我们担心,破天荒的用p图了!!!都这样了洛洛你还不休息!!!

周棋洛看着回复,有些头疼。本来发自拍就是为了让粉丝们不担心,结果似乎起反作用了……尴尬啊。

————————
下章完结,本来打算让两人相认就完结,但是我改变主意了x
写完正文送你们一个甜到腻人的番外!!!

评论(14)

热度(72)